​贺州市市长彭代元节后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贺州日报     2023-01-29 09:01     浏览:3886


1月2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带队到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图片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一行走访看望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

 

彭代元一行首先看望了贺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干部职工,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彭代元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抢抓交通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机遇期,着力构建综合立体交通体系、运输服务体系和交通治理体系,全力推进交通强市建设。

 

图片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一行走访看望贺州市发展改革委干部职工

 

在贺州市发展改革委,彭代元和大家一一握手,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大战大考,全市发展改革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克服种种困难,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住经济基本盘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提高抓规划、做项目的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牢,奋力开创贺州经济发展新局面。

 

图片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一行走访看望贺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干部职工

 

在贺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彭代元认真听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对过去一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感谢他们在春节假期期间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彭代元要求,公安交警要再接再厉,勇担使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加快推进路网信息化建设,发挥智慧交通优势。要公正文明执法,坚持整治打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排查清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顺畅。

贺州市领导刘洪军、蒋晓军、黄锦活,市政府秘书长刘宁一同慰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