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有你们真好!

贺州先锋     2023-01-30 08:55     浏览:2920


 

图片

春节期间,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精心守护着重症肺炎、脑炎、早产儿等危重患儿,精心制定治疗方案,细致地守护病房里每一个小生命,用默默的守护与温情的陪伴,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

春节期间,八步公安全力以赴做好维护治安、打击犯罪、应急处突等工作,用“敬业福”守护着辖区的“烟火气”和一方平安。

 

图片

春节期间,昭平县黄姚镇专职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开展防火工作,辅助消防安全检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引导景区商铺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火灾隐患消防在萌芽状态。

 

图片

春节期间,平桂区黄田镇联合区直有关部门开展春节期间违规销售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分为3个小组,每个检查组对划分区域内的商铺销售产品进行逐一检查,坚决杜绝“三无”产品上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图片

春节期间,昭平县马江镇在马江、古袍街区成立党员先锋疏导队,15名党员志愿参与交通劝导,着力提供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运转的“助力点”。

 

图片

春节期间,钟山县公安镇组织值班党员干部开展市场整治及街面清理行动,切实为附近群众的出行提供方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