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事业单位2022—2023年度公开招聘 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贺州市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02-01 16:55     浏览:13488


按照《贺州市事业单位2022—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211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贺州第二高级中学贺州市八步区新兴南路153号 

(三)候考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请于202326日—11日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报名表》

二、面试人员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面试当天

(二)复审地点:考点相应候考室

(三)面试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

4.纸质《报名表》;

5.纸质《面试通知书》;

6.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报考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的,需要提交《专业核心课程相似说明承诺书》、所在毕业院校出具的《核心课程证明》;

7.其他职位所需的材料。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者为合格未达60分者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等程序。

四、面试须知

)面试当天在相应考场候考室现场审核考生报考材料原件,原件与报名登记表信息、招聘职位要求不符的,则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必须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或扰乱考场秩序,影响面试;并且自觉做到遵守面试纪律、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参加面试。

)考生不得穿(戴)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服饰或制服参加面试。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7:20前到达相应候考室,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加证件核验、抽签,并按抽签确定的面试序号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相应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的面试序号。

面试当天8:00前未到达所属候考室的考生不允许进入候考室,并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严禁将手机等禁止使用和携带的设备带至候考室座位或面试考场内。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在抽签前主动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如有违反,给予取消本次面试资格处理。

)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因特殊情况需出入候考室的,须有候考室工作人员专人监督。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有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并且不得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面试考场。如有违反,给予本次面试成绩无效处理。涉及司法等程序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面试过程中,考生只能在每道题的限定时间内对该题作答,限定时间用完时考生应立刻停止答题;在限定时间内作答完毕的,考生应明确表示“本题答题完毕”。

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情形扣3分。

(十)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候考室;由引导员带离考场,指引到考后休息地点等候面试成绩公布,期间应自觉服从考后休息室工作人员的管理。

(十)面试成绩公布在教学楼侧面约50米处的“面试成绩公布栏”上。(考生可在本职位面试结束后2个小时左右至当天面试全部结束后1小时到公布栏查看面试成绩)

五、其他

本公告由贺州市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贺州市委人才办 0774-5124657,07745123955

贺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07745136583

监督电话:

贺州市纪委派驻贺州市委组织部纪检组 07745128872

 

 

 

贺州市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1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