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滨到贺州市调研指导党员教育工作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2023-02-09 08:36     浏览:3531


2月7日至8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主任刘晓滨一行到贺州市调研指导党员教育工作。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陪同调研。

刘晓滨一行先后到市生态环境局、八步区灵峰镇、南乡镇及钟山县清塘镇等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建设运营、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及粤桂省际党建联动等情况。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建好用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树立党员教育品牌,为培训党员干部提供基础保障;要充分发挥“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的作用,增强党建活力,促进党员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用好党建引领的“指挥棒”,持续将现有的省际党建联建共建模式做优做强,以高质量党建联动带动起省际边界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