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东融大讲堂”(第3期)开讲!

贺州机关党建     2023-02-20 08:37     浏览:3095


2月17日,贺州市“东融大讲堂”(第3期)在市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讲堂邀请了青岛谦泰工卓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李勇作题为《加快中国(贺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专题讲座。陆海平、陈远明等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出席并聆听讲座,副市长匡永红主持讲座。

图片

图片

讲座上,李勇从跨境电商基础与发展路径概述、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发展展望等方面,对推进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用详实的政策理论、务实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具体事例,为我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下一步如何建设,提供了多元化的思路和详尽的措施参考,为下一步开展中国(贺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并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

图片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参加主会场的还有在贺州市本级工作的二级巡视员,贺州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秘书长,市委、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贺州市直、中直和区直驻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跨境电商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各县(区)设分会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