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贺州先锋     2023-03-17 08:56     浏览:3960


3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向中心任务聚焦、为全局工作聚力,扎实开展“三个年”行动,自觉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以实践实干实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到自律自省自警、从严从紧从实、知责明责履责,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决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受邀参加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