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贺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03-27 15:11     浏览:5233


根据《贺州市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贺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贺州市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和贺州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我委按计划遴选人数与面试入围人选1:3的比例,从同一职位报考者中按照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合格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按上述原则,确定毛丽萍等3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审验证时间、地点

1.面试资格复审验证时间:2023年3月29日至31日(8:00-12:00,15:00-18:00)。  

2.面试资格复审验证地点:贺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法人治理科203室(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建设东路206-1号)。

三、面试资格复审验证所需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3.《推荐报名表》(按干部管理权限由任免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4.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5.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卡)(需干部档案管理部门核验原件并加盖公章)。

6.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7.基层工作经历及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考生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报考者的面试资格,考生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四、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4月2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贺州第二高级中学(贺州市八步区新兴南路153号),可乘坐7路、K1路公交车到达)。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签到,经核验相关材料相符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面试候考室签到参加面试: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报名推荐表;

3.笔试准考证。

(三)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4月2日上午7 :20前到达候考室签到,资格验证通过后进行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在上午8 :00前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四)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及食宿安排自理。

联系电话:0774—5139631。

 

附件:贺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贺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26日

 

图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