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王维平:做好结合文章发挥引领作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广西日报     2023-04-27 08:56     浏览:3270


4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维平到第一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广西大学、广西投资集团、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进行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单位前段时间工作情况。

王维平在调研座谈时强调,各单位党组(委)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好结合文章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集中精力办好读书班,静下心来学习研讨,努力在以学铸魂上有显著进步。要精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切实增强运用科学理论的本领水平,努力在以学增智上有显著进步。要树立鲜明的问题意识,坚持把检视整改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一体推动,努力在以学正风上有显著进步。要牢牢把握“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着力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战略任务、重要举措上见真章、出实绩,在以学促干上取得显著进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