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八桂先锋     2023-05-08 08:26     浏览:2960


5月6日,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维平对前一阶段巡回指导工作有力有序,为我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站位推进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我区主题教育已进入密集“施工期”,巡回指导组既是“指导员”,也是“质检员”。要把学思想作为最根本任务抓紧抓牢、抓实抓好,督促所指导单位办好读书班、专题研讨班,开展好集中学习辅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沉浸式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懂,学而信、信而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找问题、找真问题。要一体抓好检视整改,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有组织、有统筹、有方向、有目标、有措施地开展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着问题去、奔着问题去,多采取“四不两直”、“换位沉底”、蹲点调研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做到听真话察实情,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巡回指导组要当好主题教育学习的排头兵,先学一步,学好学深学精。要发挥好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中干、干中学,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打下坚实基础,高质量推动我区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并作交流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