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县2023年“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了!

昭平先锋     2023-05-10 09:26     浏览:2022


5月9日,昭平县2023年“党员进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专题学习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图片

据悉,从即日起,昭平县将对县直党(工)委党员进行轮训,计划开展22期,培训党员3200余名。同时,还将按照“分级分类分期”的原则,通过县、乡“两级党校”集中轮训、“云党校”“流动党校”兜底轮训的方式,年内实现全县党员进党校全覆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