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党校|第16期!贺州市持续开展“党员进党校”轮训!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贺州市委党校      2023-06-14 09:07     浏览:1345


6月12日至13日, 贺州市党员和干部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16期)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直各单位430多名党员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统筹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党风廉政教育、党性教育等多个内容,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线上学习等形式,引导学员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贺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课程还邀请了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毛芳才进行授课,毛教授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起,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启示广大党员用心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提升党性觉悟,凝聚起同心奋进新征程的精神伟力。

广西昭平黄姚古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罗婵参加培训后感触颇深:“通过这一期党课的学习,对于我来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党的二十大再次为国资国企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抢抓机遇,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多元多变的新发展态势,努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贺州篇章新局面。”梧州桂江电力有限公司正值班员陈剑辉参加完培训后表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很庆幸我们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庆幸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以后工作中,竭忠尽智、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初心使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