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党,青春献礼——八步区卫健系统举办“青春在基层”主题党课比赛

八步党建     2023-07-04 09:24     浏览:871


为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3日上午,八步区卫生健康党工委举办“青春在基层”主题党课比赛。

图片

比赛现场,来自区卫健系统各党支部17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个人事例和声情并茂的演讲方式,讲述自身扎根基层、践行医者初心以及踊跃参加驰援一线抗疫等勇于追梦的奋斗故事,抒发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真实生动地展现出年轻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奉献的执着追求。

党课比赛活动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既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深度展现了卫健人忠诚、干净、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八步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八步区卫健局 邵雪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