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云开展基层党建“三问三点三评”

贺州先锋     2023-08-08 10:45     浏览:1784


李杰云在开展基层党建“三问三点三评”时强调

主动扛牢抓党建政治责任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8月3日,市委书记李杰云开展基层党建“三问三点三评”,采取与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一对一”面谈的方式,逐一了解市委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卫健党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今年以来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着力提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情况。李杰云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李杰云强调

市直党工委(党委、党组)书记要主动扛牢抓党建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工作目标化、目标任务化、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考核化,聚焦薄弱环节和关键领域,狠抓问题整改,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

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差距,以开展各项创优争先活动为突破口,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三个年”行动,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具有贺州特色的党建品牌、党建模式。

 

市领导邓婉玲、魏军韩参加上述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