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云、彭代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贺州融媒     2024-02-19 15:07     浏览:736


李杰云、彭代元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

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市长彭代元走访慰问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以龙腾四海的气势、龙腾虎跃的干劲、生龙活虎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贺州高质量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市政协党组书记胡建华分别参加慰问,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参加慰问。

图片

李杰云、彭代元一行走访慰问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

“大家新年好!”李杰云来到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机关单位,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龙年大吉。

“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力助推了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杰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勤抓肯干,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贺州贡献。

李杰云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高质量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重要一年,各项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我市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增效年”、“干部作风深化年”、“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突破年”为抓手,立足岗位职责,顽强拼搏、勇毅前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力争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生产等工作实现“开门红”。

李杰云、彭代元还集中走访慰问了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市委机关工委、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干部职工。

市领导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邓婉玲、魏军韩、赖春忠、何翔、谢兵等参加有关慰问。

 

“做贺州人”“讲贺州话”“办贺州事”

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杰云到中直驻贺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18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中直驻贺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节后上班情况,并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切实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

李杰云在国家税务总局贺州市税务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李杰云先后来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局贺州监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贺州市税务局、国家统计局贺州调查队、中国人民银行贺州市分行、贺州海关等中直驻贺单位,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中直驻贺单位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中直驻贺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担当作为,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与保障。

李杰云表示,新的一年,希望中直驻贺单位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在“做贺州人”“讲贺州话”“办贺州事”上用心用力,在重点项目、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为贺州发展出谋划策,为高质量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刘洪军、何翔一同走访慰问。

 

 

浓浓关心鼓干劲

彭代元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月1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带队深入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图片

彭代元在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彭代元一行首先看望了市农业农村局的干部职工。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为贺州经济发展贡献了农业力量。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在稳农增收、乡村振兴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在市工信局,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彭代元十分高兴。他说,当前贺州市经济发展形势总体稳定,希望工信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工业经济运行、产业结构调整、营商环境优化、实体经济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信访局,彭代元对过去一年信访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群众利益无小事,新的一年,要善于“解剖麻雀”,总结优秀经验,畅通信访渠道,发挥信访参谋助手的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来到市自然资源局,彭代元和大家一一握手。他说,过去一年,市自然资源局在服务项目、耕地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市自然资源局在新的一年,树立经营理念,盘活存量土地,科学用好土地资源,守住耕地红线,保障好发展用地,把贺州规划好、建设好。

在市财政局,彭代元要求,财政部门要千方百计做大财政蛋糕,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将更多公共财力向民生领域倾斜,全力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以更加开阔的思维做好开源节流工作。要大力建设清廉机关,用程序管事、用制度管人。

市领导蒋晓军、黄锦活、匡永红,市政府秘书长刘宁一同慰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