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云:深化交流合作 提升服务水平 更好实现地方和园区互利共赢发展

贺州融媒     2024-02-22 09:50     浏览:663


李杰云在富川调研园区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深化交流合作 提升服务水平

更好实现地方和园区互利共赢发展

2月20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富川瑶族自治县调研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化交流合作,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实现地方和园区互利共赢发展。

李杰云在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调研

李杰云先后深入华润水泥(富川)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广西)有限公司、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谋发展、稳信心。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在富川华润示范区管委会,李杰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富川瑶族自治县、华润水泥(富川)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广西)有限公司、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深化合作、产业规划等工作情况汇报。

 

李杰云指出

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和华润集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华润集团在贺州深化合作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与华润集团的合作发展。

长期以来,华润集团在产业布局、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贺州大力支持,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企业在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清醒看到华润集团在贺州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共同研究推进深化合作事宜,更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李杰云强调

要围绕做大总量、扩大规模、提高效益的目标,再造“一个华润园区”。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把握并高质量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和华润集团主要领导的相关指示要求,争取各方有利因素,加快推动相关合作事宜落地落实。

要细化任务方案,画出时间表、路线图,定期研究推进合作事宜,确保合作项目顺畅推进、取得实效。

要深挖现有企业的发展潜能,大力推行“热电联供”循环经济发展新模式,强化针对性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企业做大增量、形成新的增长点;要积极拓宽国内外啤酒消费市场,着力打造中高端品牌,切实把产业做得更大更强;要提高水泥生产的科技创新力度,结合贺州资源优势,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企业往高端化、绿色化发展。

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谋划、研究好产业布局,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解决好园区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园区企业提质增效、产业集群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何翔参加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