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单位 中共贺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贺州市正源水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开始时间 2019-10-17 09:00:00 结束
时间
2019-10-18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八步区鞍山西路83-1号
公益地点 贺州市八步区昭平县五将镇平水村
限制人数 53 已报名人数 28

: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办和集团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贺州市城投公司党支部、贺州市正源水务党支部根据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联合举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志愿者活动。

活动将向帮扶联系村的党员群众宣传开展“5.8”行动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二次四”的重要意义,并向帮扶联系村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开展入户走访,指导帮扶农户与帮扶联系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签订一份“5.8”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承诺书;进行卫生清扫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清扫五将镇平水村村道、清理杂草、垃圾分类等环境大整治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