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促农村人居环境治村庄清洁行动

组织单位 中共贺州市档案馆支部
开始时间 2019-10-22 10:00:00 结束
时间
2019-10-24 12: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贺州大道1-3号
公益地点 贺州市钟山县钟山镇乌洞村
限制人数 9 已报名人数 9

:

市档案馆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暨促农村人居环境治村庄清洁行动

一、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58”行动专题学习会暨走基层、找短板,践初心、解难题主题调研座谈会学习《贺州市脱贫攻坚“5.8”行动方案》,了解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存在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征集对市档案馆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检查指导村级精准扶贫档案。

三、集中开展“党员面对面、党群手牵手、脱贫共攻坚、 村庄齐整治”志愿清洁行动。

四、进村入户开展“八个一”帮扶联系活动,发放宣传单并签订“5·8”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承诺书

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践行初心、情暖寿城”主题实践活动,入户收集“微心愿”。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