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关于开展向保福村献爱心捐款活动

组织单位 交警支队党委、支队各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19-10-22 09:00:00 结束
时间
2019-10-25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八步区
公益地点 贺州市仁义镇保福村
限制人数 106 已报名人数 4

: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对于加快精准扶贫步伐具有重要意义。为开展好今年支队扶贫日活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经与驻保福村工作队沟通后请示支队领导,现向支队全体民警发起捐款倡议:

保福村是我们支队帮扶的贫困村,贫困父老乡亲需要我们的帮助,困难家庭需要我们的爱心,精准扶贫期待我们的参与,保福村需要我们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发扬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向村里贫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全支队扶贫活动中来,为保福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添砖添瓦。

此次捐款献爱心活动采取自觉、自愿的原则,捐款金额不限,我们热忱期盼您的量力援助。请各部门内勤统一收集的捐款后于10月25日前交到政工科。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