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黄姚产业区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古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单位 黄姚产业区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0-08-28 15:00:00 结束
时间
2020-08-28 17: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黄姚产业区1号楼门口
公益地点 黄姚古镇内龙畔街
限制人数 40 已报名人数 34

: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黄姚形象,黄姚产业区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洁家园、美化古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

(一)积存垃圾集中清理。对黄姚古镇内龙畔街道路、沟渠、居民区的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做到道路两旁、河塘堰边无裸露垃圾和白色污染,水面无较大的可视杂物和漂浮物。

(二)除草。对黄姚古镇内龙畔街桥边、池塘边、路边的杂草以及延伸到路面的树枝进行清理。

(三)房前屋后环境整治。对全古镇屋前屋后丢乱扔、乱堆乱放等进行集中整治,做到房前房后杂物摆放整齐有序、周边环境洁净。

:

2020年8月28日,黄姚产业区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黄姚古镇周边开展“清洁家园、美化古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发挥了黄姚产业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黄姚形象,树立了共建美丽农村人居环境的积极导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