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绿水青山、健康伴行”医共体下乡义诊活动

组织单位 贺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外科一、二支部,妇产科支部
开始时间 2020-09-17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0-09-17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人民医院
公益地点 贺州市八步区里松镇里松新街里松卫生院
限制人数 100 已报名人数 33

:

为促进贺州市人民的身心健康,加强与乡镇卫生院的协作交流,强化与基层单位医共体建设;经贺州市人民医院外科一支部、外科二支部、妇产科支部支委联合研究决定,拟定于2020年09月19日星期六到贺州市八步区里松卫生院开展“绿水青山、健康伴行”医共体联盟下乡义诊活动.

一、活动内容:

1.义诊。向当地患者提供高质量专业就诊服务。

2.查房。在当地卫生院医务人员陪同下开展查房,协助解决疑难疾病诊疗。

3.授课。向当地医务人员或患者、患者家属授课,传授先进医学知识及科普医学常识。

:

公益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她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的一个伟大事业。所以,在把关怀带给世界的同时,公益活动的举行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外科二支部通过先锋公益活动将优质医疗带到乡镇,解决了部分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践行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