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2020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活动

组织单位 贺州市中医医院药剂科支部
开始时间 2020-11-18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0-11-24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中医医院
公益地点 贺州市中医医院门诊
限制人数 30 已报名人数 14

: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8日-24日

    二、活动主题:

    团结起来保护抗微生物药物

    三、活动目的:

通过广泛宣传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和医务人员对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抗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观念,减少不必要的药物使用,阻止耐药性感染的进一步出现和蔓延。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良好氛围,团结起来阻止耐药性感染的进一步出现和蔓延。

    四、活动内容:

1、进行微信公众号宣教活动:宣传周期内在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发布科普文章,紧扣2020年“团结起来保护抗微生物药物”的主题,大力宣传抗微生物药物的合理使用知识和保护抗微生物药物的意义。

    2、播放宣传视频:在医院门诊大厅及住院部宣传屏幕播放抗微生物药物公益广告宣传视频。

    3、举办一场宣传咨询活动:在院内和贺州灵峰广场分别开展一次专题咨询活动,通过拉横幅标语、药师现场咨询、发放抗微生物药物合理用药知识宣传册等方式,帮助群众和医务人员树立正确使用抗微生物药物的理念,提高对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的认识。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