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单位 中共贺州第二高级中学第一支部、第六支部委员会
开始时间 2021-01-19 16:00:00 结束
时间
2021-01-19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二高
公益地点 大钟山公园
限制人数 50 已报名人数 42

: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暨2021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现将“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暨2021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部主题党日时间

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 

二、支部主题党日主题

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三、支部主题党日内容

活动以党建作为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深入群众中,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到共建社区(夏良社区)开展一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上走在前做表率,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四、工作要求

(一)请支部委员做好资料收集归档,于2021年1月22日前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材料(活动日程、签到表、活动全景照片等)上传至“八桂先锋”手机APP三会一课模块;

(二)请参加活动人员按照常态化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自行准备并正确佩戴口罩。

:

垃圾分类在指间,党员先锋争向前

我校第一党支部与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校第一支部与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于1月19日下午在大钟山公园进行了“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不嫌脏、不怕累,积极服从指挥,分工合作——有的党员打扫地上的纸屑,有的党员弯腰拾起花圃里的果皮,有的党员则负责垃圾清理工作……捡垃圾看似小事,不过是举手之劳,但是鲜有人真正地在公共场合弯腰拾起垃圾。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意义是非凡的。党员同志们争做垃圾分类的先锋,不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还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为创建绿色发展的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