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中 “寿城党旗红”互联共建行动

组织单位 贺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始时间 2021-01-21 15:30:00 结束
时间
2021-01-21 17:3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城投大厦一楼
公益地点 八步区街道新兴社区
限制人数 16 已报名人数 16

:

(一)组织建设联建。甲方支持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建设,协助乙方推进辖区内党的建设、扫黑除恶、民生改善、社区建设等工作,集中精力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实现齐抓共管,共同发展。

(二)主题活动联动。甲乙双方结合实际,采取“每月一主题”等方式,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强用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群活动,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领导城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三)文明创建联创。甲乙双方结合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等活动,将创建文明社区、文明小区、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等群众性创建工作作为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共同参与,共同组织,努力营造社区内浓厚的文明氛围。

(四)公益事业联办。甲乙双方广泛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平安社区”“和谐社区”等活动,加强对社区的工作支持和资源保障,丰富社区服务供给,共同推进公益性事业建设。

(五)社区文化联谊。甲乙双方在春节、国庆等重大节日、重要节点和日常文化生活中,结合实际共同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有条件的应为社区群众提供开展活动所需的场地和物质保障,满足社区居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