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爱心奉献助力高考 志愿服务助梦起航

组织单位 中共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委员会
开始时间 2021-06-08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1-06-08 11: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第二高级中学校内
公益地点 贺州第二高级中学校内
限制人数 150 已报名人数 107

:


“爱心奉献助力高考 志愿服务助梦起航”

2021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以实际行动支持高考,助力高考,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2021年高考顺利进行,按照《中共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现将“爱心奉献助力高考 志愿服务助梦起航” 2021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心奉献助力高考 志愿服务助梦起航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7日、6月8日

三、活动地点

贺州二高校园内

四、活动对象

党员教师

五、活动内容

(一)爱心送考:在指定地点送高三考生入考场,参与保障、维护高考考点周边秩序;

(二)高考志愿服务:高考期间到自习室辅导考生学习、与考生谈心谈话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高考结束后指导学生填报志愿等。

六、工作要求

(一)请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自觉佩戴党徽,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良好形象。

(二)请各支部做好学习记录和资料收集归档,于2021年6月28日前将学习材料(活动日程、签到表、活动全景照片等)上传至“八桂先锋”手机APP三会一课模块;

:

“爱心奉献助力高考 志愿服务助梦起航”

——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小结

2021年6月7、8日,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各支部党员为“出征”战场的高三学子举行了隆重的送考仪式。

6月的骄阳似火,躁动着学子们必胜的信心!开考第一天,各班主任肩抗班旗,带领本班“战士”高喊必胜的口号,从足球场前往考场。女教师们身着旗袍,一一和学子们击掌助威,寓意“旗开得胜”;男教师们身着统一的红色战衣,上面印着“二高必胜”的字样,寓意“开门红”;党员教师还为考生亲手扣上了“逢考必过”、“金榜题名”等祝福的别针,寓意“祝福加倍”。年级组领导手持一朵采自二高生物实验基地的葵花,高高举起,鼓励学子们伸手触摸,寓意“一举夺魁”;其他校领导伸出拳头和学子碰拳,寓意“考的全对”;其他教师给予学子鼓励的拥抱,耳边亲切的叮嘱也给了学子有力的支持。

从百日冲刺到高考倒计时,学习党委始终将全力服务高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重要内容,从细节着手、从小事谋划。通过开设菜品丰富的“高三营养窗口”、举办考前心理讲座,举办“二高之夏”鱼跃龙门、泼水节、喊楼祝福系列活动、提供后勤保障、医疗急救等服务,事无巨细做到严格管理、环环相扣做到责任到人,全力抓好高考各项服务环节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助力护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