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贺州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组织单位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1-06-09 15:23:00 结束
时间
2021-06-30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市八步区广兴景园小区
公益地点 富川县柳家乡大湾村、西约社区
限制人数 13 已报名人数 13

:

贺州市信访局党支部到基层联系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日-30日。

活动地点:贺州市信访局定点帮扶村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大湾村、共建联系社区西约社区

活动内容: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定点帮扶联系作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是为联系点、社区的党员购买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资料,并安排有宣讲能力的党员干部“送教”上门。二是以集体名义为定点帮扶村、联系的社区办实事,实现联系村、社区及群众的“微心愿”。

活动要求:局党支部有行动力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参与送教上门和实现“微心愿”的党员同志佩戴好党徽,自觉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未尽事宜,请联系局综合科,电话5123453。

:

活动期间,贺州市信访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脱贫攻坚联络点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大湾村、共建联系社区西约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是为联系点、社区的党员购买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资料,并安排有宣讲能力的党员干部“送教”上门。二是以集体名义为定点帮扶村、联系的社区办实事,实现联系村、社区及群众的“微心愿”。

通过开展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与联系点党员群众的感情,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市委副秘书长(兼)、信访局局长、局党支部书记刘文忠率队到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大湾村开展调研并赠送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局副局长、支部副书记率队到共建联系社区西约社区调研并赠送党史学习教育资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