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开展党支部和在职党员进仁升社区“双报到”活动

组织单位 中共富川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党校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21-06-29 10:00:00 结束
时间
2021-06-29 12: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县委党校
公益地点 富阳镇仁升社区
限制人数 26 已报名人数 16

:

   开展党支部和在职党员进仁升社区“双报到”活动:1、我校党支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一节党课。2、在职党员深入仁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处理宣传,了解收集整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建议,为社区的发展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

委党校开展党支部在职党员进仁升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1年6月29日,中共富川县委党校开展党支部和在职党员仁升社区“双报到”活动我校党支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一节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课,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职党员深入仁升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处理宣传,了解收集整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建议,积极协助仁升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社区的发展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