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组织单位 中共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委员会
开始时间 2022-06-07 09:00:00 结束
时间
2022-06-07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贺州第二高级中学校园
公益地点 贺州第二高级中学校园内
限制人数 130 已报名人数 124

:

“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2022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以实际行动支持高考,助力高考,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2022年高考顺利进行,现将“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2022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二、活动时间

20226月7-8日

三、活动地点

贺州第二高级中学校园内

四、活动对象

党员教职工

五、活动内容

(一)爱心送考:在指定地点送高三考生入考场,参与保障、维护高考考点周边秩序

(二)高考志愿服务:高考期间到自习室辅导考生学习、与考生谈心谈话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高考结束后指导学生填报志愿等。

六、工作要求

(一)请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以实际行动展示党员的良好形象。

(二)请各支部做好学习记录和资料收集归档,于20226月9上午10:00前将精选三张活动照片电子版上交至党委办邮箱hzegdwb@126.com;6月25日前将本次活动材料(活动日程、签到表、活动全景照片等)上传至“八桂先锋”手机APP三会一课模块

:

“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贺州二高党委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小结

 

三年砺剑今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凯歌旋。六月,一个承载梦想的季节,又一届高三学子即将破茧成蝶奔赴高考。为更好的给高三学子加油打气,缓解考前紧张压力,以平和的心态轻松应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开展“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在,老师在6月6日下午至6月8日早晨,在全校教室用作考场的情况下,学校腾出报告厅、办公楼实验室等,合理安排各班学生自习。期间,科任老深入教室,察看学生自习情况,学生答疑解惑、带他们查漏补缺的同时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静心备考。

 

 

 

 

 

 

 

 

 

 

 

 

 

 

 

 

6月7日早上2022年高考在霏霏细雨中拉开序幕。上午8时,党员老师早早来到高三各班复习的楼下,他们身穿红色送考服,寓意“开门红”;手拿“金榜题名”“高考必胜”等祝福,寓意“祝福加倍”;手持葵花,寓意“一举夺魁”。

 

 

 

 

 

 

 

 

 

 

 

 

 

 

 

 

 

 

 

 

 

 

 

 

 

 

 

8点25分左右,学生开始进入考场,各班学生在进入考场前,和老师们拥抱、握手、击掌,感受老师满满的祝福与鼓励;老师们用有力的击掌、灿烂的笑容,为考生鼓劲加油。

 

 

 

 

 

 

 

 

 

 

 

 

 

 

 

 

 

 

 

 

 

 

 

 

 

 

 

 

 

 

 

 

 

 

 

 

 

 

 

各科目考试结束党员老师们提前到高三学生经过的路口迎接考生,提醒学生吃好、休息好,以平常心对待高考。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恩师场外陪伴进考场。高考送考是学校多年来的优良传统,每年的送考不仅能让学生在考前感到安心,也是师们为学生站的最后一班岗,用爱心陪伴,为学生圆梦保驾护航。师们的爱心陪考,定能给予考生最大的信心和鼓励,让他们乘风破浪,考出佳绩,金榜题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