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 旺高工业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情暖寿城”主题活动

组织单位 旺高工业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
开始时间 2019-11-05 09:00:00 结束
时间
2019-11-05 18:00:00
活动时长 2小时
出发地点 广西贺州旺高工业区(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委员会
公益地点 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明梅村
限制人数 40 已报名人数 39

: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活动内容:

1.组织明梅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2.广西贺州锐佳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对园区管委帮扶14户贫困户开展扶贫慰问活动;3.到明梅小学开展一次先锋公益活动;4.园区管委帮扶干部入户开展2019年贫困户脱贫摘帽“双认定”工作。

:

通过开展“践行初心 情暖寿城”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园区管委及企业广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帮助明梅村困难党员和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和扶难济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