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认领 希望赠送鸡苗(300只)及提供技能培训

: 陈土山

: 2019-11-28

: 平桂区鹅塘镇山岛村支部委员会 

:

心愿人简介:我是一名年轻党员,我的父亲陈和平是一名老党员,也曾是一名老村干,因为生病退下来了,每年用药需要几万元钱。我现在是村里面的村务工作者,受到爸爸的影响,我一直支持着村里各项工作,因为爸爸一直对我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现在爸爸病了,妈妈年事已高,紧靠着我1200元的工资维持生活。很多次我都打起了退堂鼓,想要辞去村务工作者的职务,想要赚更多的钱给爸爸用更好的药,但是爸爸一直鼓励着我,让我坚持到了现在。现在我想一边在家发展养殖产业一边就可以照顾我的爸爸。

心愿:希望赠送鸡苗(300只)及提供技能培训

心愿人联系方式:平桂区鹅塘镇山岛村支部委员会 钟飞敏(帮扶联系人) 陈土山 联系电话19976397789

感谢您的爱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