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就业通》2022年第13期(总第414期)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2022-04-15 16:47     浏览:17609


人力资源市场信息栏

贺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欢迎您!

 

贺州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贺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政府公共职业介绍服务机构,主要职责是为下岗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农村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等求职者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

本中心采集有大量的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配有大型电子显示屏、电脑信息查询服务器,以及利用电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准确、有效、及时地发布各类信息,热情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中心除开展日常委托招聘外,每周三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前来招聘与择业

 

地址:贺州市贺州大道1—3号(原政务中心大楼)人力资源市场

电话/传真:51294515120111   

 

 

*******************************************************************************************

市内招聘信息

 

 

贺州市磊磊粉体有限公司 1)储备干部,2人,16-35岁,大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做事积极认真,有耐心。 2)小铲车司机,4人,20-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粉体厂小铲车司机,要求有铲车证。 3)仓管,1人,21-3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要求会电脑 4)机修,2人,30-4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6000-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负责机器维修保养、懂电工、懂电焊,有粉体厂工作经验优先,包吃包住包五险。 5)现场管理,2人,18-40岁,大专,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有粉体厂管理经验。 6)现场车辆指挥,2人,18-35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35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西湾街道办事处。 岗位描述:现场车辆指挥调度,最好会开小铲车,配合地磅工作。 7)工程部经理,2人,20-45岁,大专,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粉体厂工程部经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贺州市八步区外国语学校 1)后勤帮厨,1人,35-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25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说明:寒暑假带薪休假 岗位描述:后勤部食堂全面工作。 2)中学语文,2人,26-40岁,本科,月薪7001-10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具备教师资格证;2、学历本科以上;3、教师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贺州市创融财税服务有限公司 1)销售代表,5人,20-3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任职资格:1,20-35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5、有敏说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6:敢挑战自己 2)会计,3人,22-35岁,大专,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工作职责:1.在税法规定的申报期内准确完成纳税申报工作;2.每月按时完成进项税票的认证,并在2日内完成核对;3.按时完成税务相关的各项专项审计及税务审批事项;4.按时完成其他涉税事项;5.及时登记资产台账,按期盘点保证账实相符;6.核对每日现金收支及余额,及时、准确完成现金凭证的填制;7.分类核算固定资产,计提固定资产折旧;8.定期核对固定资产台账,出具核对结果,针对差异进行调整。 3)工商财税业务员,5人,20-35岁,高中,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八步区。 岗位描述:1.负责开发公司注册,代理记账报税,变更营业执照,注销营业执照,开票等需要的公司。2.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扩展人脉。3.有责任心,能承受压力。4.沟通和说服力较强,有团队精神和执行力。

 

广西石立方石业发展有限公司 1)会计,1人,18-55岁,中技,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掌握财务会计知识和技能,熟悉并能按照执行有关会计法规和财务会计制度,能担负一个岗位的财务会计工作,在财务会计工作岗位上见习一年期满 3)出纳,1人,16-50岁,初中及以下,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 岗位描述:1、负责日常现金及票据的收付、保管等出纳事务。2、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务。3、有经验者优先,有驾照者优先。

 

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 1)见习视觉传达设计,4人,18-30岁,本科,月薪3001-5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 岗位描述:工作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视觉传达、美术设计等相关设计专业,具备扎实的美术功底和艺术修养,熟悉各类设计软件,了解使用办公软件;2、具有美术功底和良好的创意,执行力强,色彩感强,对行业流行趋势敏感;3、逻辑思维清晰,做事认真、细致,表达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工作习惯;4、性格开朗,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清晰的职业规划,爱岗敬业,志愿与公司共同成长;5、面试时需带个人作品或提供相关个人设计。工作性质:见习,面试成功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请百度见习后投递工作内容:1、负责线上线下视觉设计品质提升、色调搭配、布局等,增强顾客品牌认知,促进视觉设计的销售转化;2、独立完成设计项目的设计、印刷、打样、成品等物料制作工作的安排和质量监控;3、积极完成公司指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2)见习物联网工程师,4人,18-30岁,本科,月薪2300-3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 岗位描述:工作要求:1、具有计算机、自动控制及电子工程等专业本科学历;2、熟悉无线传输的通讯协议(e.gzigbeebluetooth/433Mhz);3、熟悉物联网协议(LoRaNB-IOT);4、熟悉单片机的原理及应用,如:PICARMMSP5、熟悉硬件的总线:如I2CSPIUARTUSDIDE等;6、具有基本的硬件电路的测试能力;7、勤奋好学,爱钻研,能够独立解决问题;8、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工作性质:见习,面试通过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请百度见习后投递工作内容:1、开发调试物联网设备,进行设备集成;2、利用c/c++语言,进行嵌入式系统和应用开发测试;3、积极完成公司指派的其他工作任务。 3)软硬件工程师,5人,18-35岁,本科,月薪5001-7000元,工作地点为贺州市-平桂区-黄田镇。 岗位描述:1.负责公司日常软硬件应用的整理。2.软硬件设备/应用文档的编写。3.软硬件设备的安装维护。4.服从领导的其他安排。

 

就业信息下载:《远教就业通》2022年第13期(总第414期)

 


x